close

上次接睫毛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

這次是因為

新客戶 990 體驗價

6D / 咖啡色 / 特殊毛 / 眼膜 不加價

整個吸引到我

丸作美睫 是 美睫工作室

我以前只有去過店面,沒有去過工作室

但看到 FB 平價五顆星

決定還是鼓起勇氣去嘗試看看

但我還是帶上男友 XD

 

丸作美睫 → FB 連結

( 詳細活動、價格請上丸作美睫官網看 )

跟店家預定好接睫毛後

店家很貼心還問我要喝甚麼

跟著去的男友也有一杯 XD

( 被他賺到了!)

 

因為是工作室的關係

一次接待 一組 客人

也不用跟別的客人排排躺

覺得自在多了 

花草茶、蜂蜜菊花茶

還給了 馬卡龍 & 鳳梨酥

▲ 後面的電視可以看!

男友不是第一次陪我接睫毛

但他是第一次可以邊看電視邊等我用好 XD

有吃有喝有的看

陪伴者根本來這裡當大爺吼!!

 

邊吃邊享受的過程中

丸作美睫老闆娘給我看了很多樣本

還詳細的介紹 

▼ 彩色的睫毛

▼ 咖啡色睫毛

▼ 各種不同長度睫毛

3D → 一株一根

6D → 一株 4 ~ 6 根

9D → 3D + 6D

▼ 各種美睫樣板

請忽略我手上的鳳梨酥 

我問了很多不專業的問題

但老闆娘都好耐心的跟我介紹

還給我看其他客人的範本

確認都沒有問題

就要來乖乖填寫個人資料

上面還有問說

「喜歡的款式」、「上次接睫毛不滿意的地方」…

後來我決定接

6D 咖啡色 晶鑽

很擔心咖啡色看起來會很奇怪 ( 因為我的髮色超黑,很怕不搭 )

但是老闆娘一直說服我

" 咖啡色不會很突兀 "

" 跟咖啡色比較起來黑色會顯得厚重 "

" 選咖啡色不錯 "

提醒:接睫毛最要全素顏喔!不然至少不要畫眼妝?

不得不說

丸作美睫是我見過備品最多的美睫店了 

卸妝棉、卸妝水、卸眼唇、洗面乳…

保養品也很多

竟然連精華液都有 XD

卸完妝就準備要來任人宰割了

阿不是

是要來為睫毛作大改造

一直覺得美睫店的沙發椅超好坐的

▼ 6D 咖啡色 晶鑽睫毛

▼ 老闆娘把睫毛長度直接放到我的睫毛上

讓我比較更有真實感

第一次遇到這種挑睫毛長度的方式 

因為我一直眨眼睛

讓老闆娘損失了幾株睫毛 😅

老闆娘接睫毛開始還報時

完全有一種上手術台的感覺 🤣

接睫毛的過程中

老闆娘沒有把工具放在我的額頭上 

( 之前接過某次經驗是先放了一排睫毛在我額頭上一根一根接 🤔 )

也不會感受到老闆娘手壓在我臉上 

老闆娘說她那是日式手法 

接睫毛的過程中老闆娘還給我敷唇膜

一整個貴婦享受ㄟ 

 

歷經一個小時後

我接了 131 株

大約是 131 X 5 = 655 根

丸作美睫的算法跟我之前接睫毛都不一樣呢 XD

▼ 計數器

種一株計算一次 1️⃣

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厲害的東西 XD

這個可愛的小玩意會吹氣!!!

接睫毛有風比較沒有薰眼睛的感覺 

接完睫毛還可以送小禮物喔

▼ 這是我抽到的小禮物

卸裝水 & 口紅造型刷

和 老闆娘教學如何刷睫毛的睫毛刷

( 老闆娘說她的睫毛刷絕都直接給客人帶走,對不會重複使用!)

還有 KT海綿 + 不刺眼矽膠刷組合

我獲得三個睫毛刷!不用怕睫毛刷不見了 🤣

OK 以上講這麼多

成果總是要壓軸呈現的!

說實在真的看不出咖啡色 XD

之前都白擔心了

眼睛整個變得很有神 

還有增加了我的女人味 

咖啡色睫毛要在強烈光源下才看得出來 XD

隔天老闆娘還 LINE 我

關心睫毛狀況如何

是不是我理想中的睫毛形狀

討論一番老闆娘還幫我記錄 

生活照也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我的美麗睫毛 

 

丸作美睫 → FB 官網

現在有新客戶體驗價 990 喔!

6D / 咖啡色 / 特殊毛 / 眼膜 不加價

詳細情形還是看 FB 官網了解!

地址:左營區介壽路217號 ( 劉家酸白菜火鍋二店旁 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