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intosh HD:Users:sandychen:Desktop:執行中專案:痞客邦X聰蓉活力飲-試用大隊_0117:1200x628.jpg

此篇文章與聰蓉活力飲合作分享

大家常常說 ~ 女人啊 ~ 25 歲開始下降

下降甚麼呢 ?

⚠️ 體力

⚠️ 腦力 

⚠️ 美力 ?!

我深刻感受到了 😥

不經一食,不長一脂。

開始上班之後

遠離校園生活

運動時間減少

新陳代謝變差

日程趨與繁忙

回家兼寫部落格

各種各種 ...

 

雖然說要找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

平日想要保養紓壓除了去按摩還有什麼好方法呢 ?

 

江降姜講

這次收到了隋棠代言的聰蓉活力飲

聰蓉活力飲是 DV 笛絲薇夢 推出的夢幻逸品

運用世界各地的珍貴關鍵成分,萃取自大漠珍貴的神奇植物 - 管花肉蓯蓉,含管花本乙醇苷。

一整盒聰蓉活力飲有 10 小包裝聰蓉活力飲,一包聰蓉活力飲有 20 ml

原諒我收到時,外盒擠壓扭曲,就不要讓它獻醜了 🙈

精美而小小包裝已經擄獲我的心了 

建議用量 :每天 1 ~ 2 次,每次 1 包

作日常保健食用,多喝也沒有更厲害,所以按照說明乖乖喝就好

( 每日 2 包為專利石榴抽出物有效含量 )

聰蓉活力飲號稱給你補充

✔️ 體力

✔️ 腦力

✔️ 美力

✖️ 電力

✖️ 女子力

 

聰蓉活力飲除了主打的管花肉蓯蓉萃取物還有

石榴多酚 ➕ 海洋深層水礦物質 ➕ B群酵母

原本以為打開會是粉紅色的

到底哪來的少女心 💕

聰蓉活力飲聞起來是蘋果汁的味道 !!!

喝起來是綜合果汁 ~ 微酸中帶點甜甜 ...

果汁中帶點藥水味呢

是兒童感冒藥水的那種藥水味 XD

連續喝了幾天 ~ 感覺 ~

活力百倍 💪 ( 喂 ~

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過年期間很嗨的關係 🤣

繼續喝下去會不會皮膚也變得水嫩水嫩呢

可能要再多喝一陣子才能分享了

 

不過這就是健康食品嘛

口味因人而異、效果亦因人而異

❗ 特別提醒 ❗

⛔ 嬰幼兒

⛔ 孕婦、哺乳期婦女

⛔ 服用抗凝血功能藥物者

如果食用之後,身體不適 OR 過敏,請立即停止使用 !!!

如果擔心此產品,也請先詢問專業醫師意見喔 !!!

 

SURI 關心您

 

聰蓉活力飲有興趣就到下方連結看看嘍

DV 笛絲薇夢 聰蓉活力飲

聰蓉活力飲 Facebook

2018-02-21-21-12-47_3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