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DX 3D 影城大冒險

樺樺一直很想體驗新事物

但是 4DX 的電影票真的不便宜

 

高雄大遠百威秀價格

【數位4DX票價】
全 票:480元
優待票:460元
愛心票:240元
​敬老票:240元
早 場:450元
iShow儲值會員票:410元

【數位4DX 3D票價】
全 票:540元
優待票:520元
愛心票:270元
​敬老票:270元
早 場:510元
iShow儲值會員票:470元

PS. 不同地區威秀價格,已公告為準

 

4DX 跟 4DX 3D 差在哪裡

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開始一樣很困惑

4DX 3D 就是 4DX + 3D

4DX 3D 就是 4DX + 3D

4DX 3D 就是 4DX + 3D

動感體驗 + 3D 眼鏡效果

 

為甚麼 4DX 這麼貴?

1. 不是每部電影都有 4DX

2. 4DX 每一個特效都有程式、設備搭配好

詳細來看官網介紹 → 4DX Q&A

 

▲ 圖片擷取自威秀官網

其實體驗感覺就如同在遊樂園的設施差不多

只是片長跟電影內容

搭配 4DX 效果讓人跟深入其境

 

▲ 高雄大遠百威秀 4DX 影廳

其實 4DX 的影廳不大

視覺上沒有 IMAX 澎湃

 

▲ 4DX 椅子

椅子上的各種功效就不再多說明了 XD

不過有看到椅子使用程度其實有點黑 > <

我們去看的時候是 2018 年 6 月底去看的

不知道現在情況如何

 

以下個人心得

 

晃動感很讚

搭配電影情節上山下海、顛簸路段,傾斜角度大、震動力道也很夠

不過下坡的時候總感覺要抓一下扶手

不然會有一種 "要掉下去啦 !!!" 的錯覺

上下前後左右 搖好搖慢

 

椅背按摩器很讚

武打戲總是會有有人來揍你的背兩下

我喜歡它的力道沒有很大

因為我不想要真的被打 >///<

我有跟主角一起感受到被打就好了

 

腿部搔癢無感

忘記是侏儸紀恐龍有沒有攻擊我的腳

不過我對於腳部搔癢沒什麼印象

穿長褲、長襪、長裙的應該 ...

 

坐久腳麻

其實電影座位 & 腳踏墊的高度很像客運的座位

坐久了會很想要動動腳、伸展一下腳

看一場電影下來有坐一趟客運的感覺 XD

 

▲ 座椅前方噴射孔

這沒有罵人的意思 XDD

這是我的座位

G 排是 高雄大遠百 4DX 影廳最後一排

( 文末會放上影廳座位視覺角度 )

 

噴射孔有分前方跟後方

驚嚇程度加分

相較於前方的噴射孔,我倒覺得後方的比較恐怖

雖然我看的不是鬼片,我只是看侏儸紀而已

就已經被嚇了好幾次

看鬼片的話應該會被嚇得東倒西歪

 

▲ 灑水系統

 

臨場感大加分

下雨灑水系統

第一次體驗到在電影院變成落湯雞

每到下雨的場景

雨真的會從天而降

然後開關我覺得沒啥作用

因為隔壁的還是會噴到你

WATER OFF 還是會淋雨喔!

雨量會變得比較小就是了

 

香氣氣味怪異

4DX 多了嗅覺,但是味道真的真的有點奇怪

走到戶外、走進森林

切換一次畫面就飄散一次

有點難以形容的味道

說芬多精也不是芬多精

說廁所芳香劑也不全然是

總之現場體驗就知道了

 

煙霧消散速度好慢

在看 4DX 之前就有聽過朋友說過

" 煙霧會擋住整個視線很久 "

我體驗到了 XD

而且煙霧還灰灰的 不是純白的煙霧

這應該是唯一一個 4DX 效果跟電影畫面不同步的

劇情的煙早就散去

影廳的煙卻不肯走

 

IMG_20180630_201021

▲ 高雄大遠百威秀 4DX 影廳 G 排 ( 最後一排 )

在猶豫買 4DX 到底要選哪一排座位的

可以參考最後一排 G 排的視線

此座位是 G7

 

4DX 標籤好顯眼

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

熄燈之後照片上的黃色燈光都會消失

影廳內部左右兩側都有大大的 4DX

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材質問題

看電影的過程中餘光總是在兩側掃到 4DX

好像一直在提醒「 你正在看 4DX 電影哦 」

 

票價不便宜

如同一開始提到的

【數位4DX票價】
全 票:480元

【數位4DX 3D票價】
全 票:540元

 

沒體驗過的朋友們可以體驗看看

真心覺得鬼片應該會更有感

( 前提是要敢看鬼片 XD )

 

 

 

 

 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