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喜歡甜甜辣辣的醬

一直很難忘韓式炸雞的味道

偶然發現 MoM's TOUCH 就立刻出發

GOGO

 

MoM's TOUCH FB 中華國賓門市

MoM's TOUCH 官網 ( 韓文 )

 

這次來吃的是 MoM's TOUCH 位於台南東區中華國賓門市

永康也有分店喔 !

 

這麼大的門面其實不難找 XD

進來國賓,很明顯就可以看到了 ~

就在黑浮咖啡隔壁呢 !

 

門口放著大大的 MoM's TOUCH 歷史介紹

來點餐前可以來看看 ^^

門口的左邊則是

巨型菜單

有炸雞類 & 漢堡類

最可惜的就是沒有半半炸雞

好想要一口原味一口辣味再搭配啤酒入喉呢

飲料菜單

感覺跟麥當勞 OR 肯德基 差不多

都是速食店嘛 ~

餐廳的空間我覺得很舒服

明亮又寬敞

座位間隔也不會太擁擠 

 

可以一兩人來個小聚餐

也適合一大群朋友們一起來呢

我們這次點了

8. 好友分享餐

調味炸雞 ( 甜醬炸雞 ) + E 套餐 ( 起司洋蔥爆米花餃 ) + 玉米濃湯 + 雪碧

NT. 359 + 10 + 9 = 378 

 

取餐也是

響鈴自取

MoM's TOUCH 炸雞都是現炸

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現切

因為真的等好久啊啊啊

 

店家說 9 塊半雞

看到熱騰騰的炸雞

瞬間忘記剛剛等到 望穿

甜甜的外衣 再撒上 堅果碎片

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!!!

迫不及待用手就抓了

然後就 ....

很認真的很燙 

請小心注意 !!!

證明店家真的現點現做 

我用手親身實驗了 XD

果然找到了

雞翅雞腿

炸雞很多汁

水水嫩嫩

然後我不知道對焦去哪裡了哈哈哈哈

炸雞不多不少剛好 9

除了雞腿、雞翅、雞胸

其他我都覺得是雞排

骨頭有點多的雞排 ...

的確這就是半雞 ~

但是我好想念滿滿都是肉的韓國炸雞啊

 

 

介紹完炸雞

來介紹附餐

某人很想吃撒料炸雞

但是點兩份炸雞又太多

貼心的 MoM's TOUCH 員工於是建議

點份 撒料起司洋蔥爆米花餃

又能吃到撒料、又符合我們的食量

我吃完的感想是 ...

小水餃沾粉

炸雞店還是來吃炸雞就好唷 ^.<

玉米濃湯 感覺就是肯德基的玉米濃湯 !!

 

MoM's TOUCH

中華國賓門市

店家地址 :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88號

營業時間 :11:00 ~ 22 : 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