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噹啷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想看落羽松 ?

但又不想去桃園或者台中 ?

台南也有落羽松喔 !

有沒有看到一整片滿滿的落羽松 !

 

最近又一堆部落客來推廣

特地跑來六甲看

只能說 網友們的拍照技術太強大了

超美的

請教教我要怎麼拍

 

 

落羽松在台一線旁

小心開過頭喔 !

因為附近沒有特別明顯的標示

落羽松介於菁埔埤跟林鳳營牧場之間

但緊鄰菁埔埤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以下忠實呈現

小心進入觀賞

SURI

於 2017 年 11 月 25 日 黃昏

台南六甲落羽松遊玩

( 現在應該有重新整理過了 )


 

說實在的

附近也沒停車場

大家就胡亂靠邊停了...

慶幸去的人不算多

不然應該會交通混亂 

 

 

是不是很茂密 !

茂密到我都不知道怎麼進入

( 其實下面雜草叢生 )

▼ 左邊的落羽松

 

右邊的落羽松 → 兩排 !!!

落羽松只有兩排啊 !!

好難取景喔 

▼ 右邊的落羽松

後面空空的

是不是就是正在培育的油菜花田呢

▼ 白織燈慮鏡

▼ 落羽松 搖頭晃腦

undefined

 

喔對了 !

菁埔埤 網路上看起來也很美

但是

。。。

為甚麼實際去看確實缺乏整理啊

真的只能說

請教教我怎麼拍得很厲害

 

▼ 菁埔埤

undefined

 

不過現在看到網友們的分享、新聞報導

感覺六甲落羽松有重新整理了呢

還有油菜花田

如果想要看落羽松

可以來六甲菁埔埤看看喔

如果想要悠閒散步

其實可以不用跑這麼遠

XD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 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