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

一個衝動就往墾丁跑

半路來到恆春好想吃個剉冰

在 Google 上打就找到了這間

純粹是距離我最近的一間冰店 XD

隔壁的【白羊道柴燒麻糬】人滿為患

感覺要排隊很久就放棄了

 

湯匙放口袋

店門其實很容易忽略啊

像我就走過頭了 

跟著導航走發現【湯匙放口袋】怎麼在我身後

看到這麼文青風的店面

只好開啟假掰模式

到處拍拍拍 

店家說有 2 F 跟室外座位

對於冬天來說

室內室外沒有很大差別 XD

▼ 室外,有座位、廁所、洗手台

  

▼ 我挑的位子 

牆壁是很認真的磚塊 不是壁貼

沙發其實蠻好坐的

▼ 看向窗外就是恆春古城牆

話說。。。

我是要來吃冰的

我也是 Google 冰店

結果翻開菜單

冰只有佔 3/4 頁 !!!

反而飲料主餐比較多選擇呢

果然是文青咖啡店

連菜單都很文青

菜單用牛皮紙釘成小本本

我點了

美國乖乖  NT$90

( OREO )

盛夏光年 氣泡飲 NT$ 120

( 藍柑橘 + 柳橙 + 檸檬蘇打 )

▼這是美國乖乖冰淇淋

不得不說真的很好拍 

除了 OREO 冰淇淋之外

還有包著巧克力的棉花糖

還好巧克力苦苦的

不然我會受不了甜 QQ

▼ 盛夏光年

原來是漸層飲料 !

味道的話 ~ 就是檸檬汽水 

我攪一攪就變這樣了 XD

果然漸層看起來比較有價值

如果不要講究飲料的話

這個地方好適合放空喔

發呆也很爽

沙發也蠻好坐的

 

如果來恆春、墾丁玩

想要找一個放空的地方

這裡可以來坐坐

 

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

營業時間 : 10 : 00 ~ 21 : 00

店家地址 : 946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 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