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五好友聚在一起

我想吃咖哩飯

你想要吃炒麵

他想吃唐揚雞

她卻想吃豬排

有一間店可以滿足這群難搞的人 😏

神戶廚房

就在台南北區成大附近

神戶廚房

不大

微微的擁擠

室內大約容納 20 餘位

室外的座位大約 10 位

不過翻桌率滿高的

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太久

門口有大大的菜單可以看

每一道都看起來好好吃

可以先進店裡跟店員排隊

然後拿菜單點菜!

▼ 咖哩蛋包 + 豬排 NT. 140

咖哩飯好大碗!

豬排好厚!肉一整個扎實

咖哩我就沒吃到了 不知道鹹淡輕重 🤣

▼ 豬排蓋飯 NT. 110

豬肉真的沒話說 👍

可惜的是我覺得蓋飯醬汁可以再多一點 > <

▼ 美味唐揚雞定食 NT. 130

定食附有

白飯 1 碗

毛豆 1 碗

豆腐 1 塊

味噌湯 1 碗

18-03-11-23-49-45-620_deco

不得不說

雞肉真的很美味

不枉費它叫做『美味唐揚雞』XD

雞肉很大塊 👍

多汁又好嚼 👍

可以吃到雞肉紋路一絲一絲的口感很讚 👍

▼ 番茄起司雞腿定食 NT. 140

定食都一樣我就拍主角就好 XD

雞腿肉依然好吃

只是味道 ...

就是

番茄炒蛋雞腿 !!!

番茄炒蛋的味道 !!!

不會很難吃 反而有種新奇感 🤣

最後要來說說我點的炒麵

我是被招牌上的照片吸引

來吧你們看看

是不是很像廣島燒的照片 !!!

看起來好好吃

於是我也點了一份

然後店家上菜了

蛋......蛋包麵 ?

這不是肯德基啊 !!!!!!!!!

啊 錯了 AGAIN

這不是廣島燒炒麵啊 !!!!!!!!!!

再看一次菜單

『 關西風蛋包炒麵 』

點餐不能腦補 😭😭😭

請好好看餐點名稱

雖然它不是廣島燒炒麵

但它的確是關西風炒麵 XD

口味滿日式的

有日式醬料的味道

但沒有日本口味這麼重鹹

其實滿好吃的

 

神戶廚房

店家地址 : 701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9號

營業時間 :11:00–14:00 17:00–21:00 ( 週二公休 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