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 ~ SURI 的第一篇合作分享文 !

獻給了我的愛牌 - 理膚寶水 LA ROCHE-POSAY 😍

這次收到了邀請試用

【理膚寶水 LA ROCHE-POSAY 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試用7日份(潤澤型) 】

 

為甚麼理膚寶水會是我的愛牌呢 ?

先來說說我跟她的相愛過程吧 (羞 ~

 

在高中的時候發現了異位性皮膚炎

歐麥尬 !!!

這真的是我人生的惡夢開始

根據醫院統計,台灣地區受氣喘、過敏性鼻炎、異位性皮膚炎所困擾的民眾約有1/3,也就是三個人中就有一個過敏現象。

我就是其中一位 

而且我三項皆有 !

氣喘 + 過敏性鼻炎 + 異位性皮膚炎 🤧

加上我是一個天生缺乏油脂的乾燥小孩…

( 但為甚麼肚子、大腿這麼多肥油呢 ?)

皮膚很容易缺水、缺油,很容易乾癢

就一天到晚東抓抓西抓抓

尤其冬天就變成一條蛇,天天換 ( 脫 ) 皮

從高雄的皮膚科看到台中的皮膚科,在看回高雄的皮膚科

有名的皮膚科我幾乎都看過了

但大部分的醫生都是開抗生素藥膏 😭

既不治標也不治本,時間一到又繁複的發作起來

直到我去掛高雄榮總的異位性皮膚炎專科

醫生推薦我擦 理膚寶水 – 理必佳滋養霜 → LINK

我遇到了我的救世主 

到目前為止,我只要乖乖擦滋養霜,就不會被異位性皮膚炎困擾了 😍

當然也有其他品牌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有幫助,只是我個人比較愛用理膚寶水

不過那罐身體乳液只限於我適用 🤣

身邊的人用了都說:「 這個也太油了吧!」

我只能說你們都不懂她的好 😤

↑ 以上就是我愛上理膚寶水的過程,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我的戀愛史 XD

 

此篇體驗分享文與理膚寶水合作

這次體驗 → 理膚寶水 LA ROCHE-POSAY 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試用7日份 ( 潤澤型 )

 


 

一定很想看看『質地如何 ?』『效果如何 ?』吧!

理膚寶水 LA ROCHE-POSAY 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試用7日份

所以我分享的是七日使用心得喔 !

 

適用範圍:極度敏感、敏感性、病理性、化妝品不耐肌膚

用途:敏感皮膚舒緩及保養肌膚

用法:每天早晚於臉部清潔,化妝水後,塗抹於臉部及頸部。

 

最近高雄空污也很嚴重

今天爆明天

肌膚都要鬧脾氣了 😥

慶幸的是,目前沒有過敏的很嚴重

算是很輕微,微微泛紅

臉頰上也有些微因為乾燥而脫皮

鼻翼兩側尤為明顯

IMG_20180124_222449

打開包裝,一如既往地 ~ 沒有味道呢

應該是說沒有香香的味道

( 皮膚科醫生都叮嚀我不能用有香精的產品呢 )

但是還有是保養品原有的味道哈哈

媽媽說有一股藥味

質地有如軟綿綿的奶油 !細細綿綿的觸感 !

不能吃的奶油 🤣

請忽略我乾噠噠的手 XD

安心霜輕輕一推就可以推開了

好推指數 ★★★★★

而且很輕薄

剛剛是不是說推開有輕薄感 ?

重點來了 !

很神奇 !

均勻抹開之後有一種我擦了很多層乳液的感覺啊 !

有一種厚重的感覺,好像幫我的臉蓋被子 ( 笑

好神奇啊傑克 !

這點可能會有很多人不習慣

但應該是我試用的是【潤澤型】的關係

我沒有試用清爽型 ~ 無法說明清爽型是不是很清爽喔

擦一擦,七天好快就這樣過了!

快來看看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七日之後來看看效果吧!!!

完全素顏展現 !

細毛都好明顯 🙈

我不敢說改善過敏非常有效果

但是鼻翼的泛紅已明顯減少

潤澤保濕其實滿有感的 

PS. 非極致乾肌的人,我應該會推薦試用看看清爽型

理膚寶水 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→ 保濕度 100%

甚至可以說破表了 ( 笑

真的很有薄擦一層卻有擦了很多層乳液的錯覺啊!

再一次建議:非極致乾肌的人,我推薦試用看看清爽型

 

感謝各位看倌的觀賞

若你對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( 安心霜 ) 

想要多多了解

↓↓↓↓↓ 請繼續往下看喔  ↓↓↓↓↓

 


 

品牌介紹

理膚寶水是法國西南方的小鎮,當地最著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。

1617 聽聞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神奇功效,路易十三的御醫專程前往進行皮膚研究工作,到了19世紀初 拿破崙為了其皮膚不適的軍人,在理膚寶水小鎮建立溫泉中心, 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獨特功效,經法國官方認證目前每年約有8,000人次前往此中心,自1905年來,累積人次高達415,000人次。並成為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. 1品牌*。

*2015年針對252位皮膚科醫師訪問調查結果

 

產品特點

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/ 潤澤型 ( 安心霜 )

正品容量:40ml / 售價:900 ( 本次合作為正品試用包7天 ) 

含有效舒緩敏感肌泛紅、脫皮、乾癢的神經胜肽

97% 皮膚科醫師認同 "神經胜肽" 能更有效舒緩敏感症狀

 

  • 創新神經胜肽,立即且持續的舒緩敏弱肌膚刺激與不適感
  • 不含酒精、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劑、羊毛脂,溫和不易刺激
  • 獨創100%真空密閉無菌包裝,避免與外界接觸造成變質現象
  • 含雪亞脂與理膚寶水溫泉水,能修復皮膚屏障,舒緩因乾燥所引起的皮膚乾癢
  • 延展性佳,舒適包覆肌膚
  • 專為敏感肌設計,立即且有效舒緩各類不適症狀:

 

✔️    極嚴謹: 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

✔️    極精簡: 成分簡單零負擔

✔️    極密封: 阻絕空氣氧化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

✔️    極舒緩: 有效舒緩的獨家專利成分──神經胜肽

 

2018-01-29 21_36_19- (1)

 

 

想要申請試用者,可以到理膚寶水官網申請喔 → 傳送門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