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面膜帶你上天堂 

感謝同事贈送的韓國伴手禮

TonyMoly 蝸牛全效修護水晶面膜

極高密度水晶型面膜,蝸牛珍貴萃取全面改善肌膚各種問題

聽說蝸牛面膜是蝸牛黏液的萃取物

跟一般的面膜不同的地方

肌膚緊緻效果 UPUP

幫助修復肌膚紋理

蝸牛蛋白更深層導入肌膚細胞

蝸牛面膜還可以修復過敏,紅血絲等,而且抵抗皺紋比較明顯

持續使用,更有效撫平面部細紋,撃退暗啞膚色,高效打造無痕美肌

廢話不多說,立刻拆開來用用看吧!

面膜最外層還有一層保護膜呢!

完全不浪費一滴精華液

一般的面膜袋總是殘留不少精華液在裡面

可以擠出來再擦擦

TonyMoly 蝸牛面膜則是收得很乾淨呢

擠不出殘餘的精華液 > <

TonyMoly 蝸牛面膜 分 上半部跟下半部

除了最外層的面膜

各自都還有一層外膜跟內膜

垃圾好多 

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完全收乾精華液吧

上下兩部超 ~ 服 ~ 貼 ~

不是我自捧我的臉很小

是真的有很多面膜都太大張啊啊啊啊啊啊

曾經還撕開過面膜 

TonyMoly 蝸牛面膜

面膜很矽膠

不是一般的面膜紙

果凍般的觸感

更貼附在肌膚上

不過 ...

我的鼻子貼不上去啊

額頭上還有壓痕 QQ

IMG_20171221_225506

好吧其實我是面膜皮諾丘

我放棄鼻頭敷不到面膜的窘境了

就這樣等 15 分鐘吧

這個光變得很織光燈我不會處理

看得出來很水嫩嗎 ?

看不出來也沒關係

因為我覺得保濕度普普呢 

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

另外

我上週末在家樂福看到

家樂福也有在賣 TonyMoly 蝸牛面膜

( 還是之前就有再賣,只是我沒有注意 )

 

 

 

 

 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 SURI

愛吃愛玩愛漂亮 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