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需要卸妝

頭髮也要卸妝

!?

是的!沒聽錯

今天要來介紹

飛柔 第一支 秀髮卸妝洗髮露

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/ 潤髮乳

網路上也很多人再推薦這款!

 

 

我算是頭髮很乾燥的一個人

但是在台灣這種悶熱又潮濕的夏天

尤其南部的大太陽

上下班都帶著四分之三安全帽

早上從家裡出發到公司

都可以感受到汗水蠢蠢欲動

晚上下班風塵僕僕回家

頭頂 → 扁塌油膩

髮尾 → 乾澀分叉

整個頭只能用起悽慘慘兮兮來形容了

往下看下去可以看到試用前後

看看我可憐的頭髮 ( 哭

 

這次來試用

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/ 潤髮乳

拯救我悲慘的頭髮

 

 

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是有甚麼魅力呢?

榮獲全通路洗髮類產品 UrCosme 指數排行榜 NO.1

飛柔官網 → 這裡去

 

▲ 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/ 潤髮乳

一罐 530 ml

 

▲ 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

 

0% 零矽靈

靈感來源自法國微米頭髮卸妝配方

護膚界的新星 - Micellar Water

深層清潔頭皮油脂

去除髮絲髒污

針對頭皮出油問題

 

▲ 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

質地有如凝露

 

圖片不足夠呈現擠出來的感覺

沒關係

我有準備俏皮動圖

▼ ▼ ▼ ▼ ▼

undefined

 

✔️ 微米淨頭粒子

✔️  0% 零矽靈 

✔️ 近似卸妝水 PH 值

 

滿滿一瓶大自然精華

洗掉頭髮油膩

 

🌱 白草

抗氧化成份

深層精華秀髮

🌱 檸檬草

調理頭皮油水平衡

去除多餘油脂

 

18-05-23-19-36-33-561_deco

 

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

微米粒子比頭髮毛孔還要細小許多

頭皮清潔力加加

0矽靈 也杜絕頭皮毛孔堵塞,更加清爽

真是油頭朋友們的救星

 

 

我的頭髮長度約略過肩,中場髮

髮量也較多

洗頭用量就將洗髮露

一次霸氣按壓到底剛剛好

 

 

我很愛微米洗髮露的起泡程度

給它 10 顆星

不需要太多水,不需要用力搓揉

可惜清潔度太好

對於我乾澀的頭髮來說微米洗髮露有些乾燥

不過對於油性髮質的朋友們應該會讚賞吧

 

還好

我還有微米潤髮乳

幫助我柔順秀髮

 

▲ 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潤髮乳

質地 較水潤面霜

✔️ 超輕感科技

✔️ 微米精華

 

當然

潤髮乳也有可愛動圖

▼ ▼ ▼ ▼ ▼

undefined

用量我也是一次按到底

 

頭髮乾燥的我十分需要潤髮乳

有時單護髮尾

有時保養全髮

依照我的頭髮狀況做調整

不過頭髮也是要定期護髮 修護頭髮損傷

對於頭髮健康、新陳代謝都有幫助

 


 

來看看頭髮大改造的效果

↓ ↓ ↓ ↓ ↓

▲ 頭皮

從扁塌油頭 搖身變成 蓬鬆秀髮

 

▲ 側髮

可以看出光澤度 UP

頭髮更柔順

 

▲ 髮尾

油膩感 OUT

頭髮亮麗又小鳥依人

跟洗髮前的暴躁有差 XD

 

▲ 髮後

光澤度 提升

蓬鬆度 提高

 

實際體驗一天效果

雖然剛洗完洗髮露頭髮稍覺乾澀

後續加上使用潤髮乳柔順頭髮

今天回家頭髮沒打結、無出油

給它 9 顆星

我很滿意它的表現 

 

18-05-23-19-33-14-074_deco

 

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& 潤髮乳

可以說是完美搭配

推薦給大家試用看看 

飛柔官網 → 這裡去

PCHome 購買 → 這裡去

 

 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