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快到了 ~~~

剛好收到陽明生醫的 一家人益生菌

就立刻拿來借花獻佛了 

看看媽媽多開心

 

 

看電視常常看到 Sandy 廣告一家人益生菌

一直播一直播

想不知道一家人益生菌也很難 XD

一家人益生菌官網 → 這裡去

主要成分 各種菌 ↑↑↑

陽明專利益生菌(YMB520)  嗜酸乳桿菌(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)、乳酸雙岐桿菌(Bifidobacterium lactis)、洛德乳桿菌(Lactobacillus reuteri)、鼠李糖乳桿菌(Lactobacillus rhamnosus)、副乾酪乳酸桿菌(Lactobacillus paracasei)、長雙岐桿菌(Bifidobacterium longum)

一包 8 大卡

一包 2.5 g

小小包裝放口袋也很方便 

一盒有 60

成人建議用量 1 日 1 ~ 2 包

大概 1 個月就會吃光了

包裝也很好拆開

沿著包裝缺口 輕輕一撕就可以打開了 ~

undefined

一家人益生菌

口感很細 比較像奶粉的感覺

不同於其他我吃過的益生菌是顆粒感

光聞味道就可以聞到養樂多的味道!!!

一口把一家人益生菌整個倒光

直接吞沒有想像中黏喉嚨

但媽媽覺得配水喝比較好 XD

我們都一致認為 一家人益生菌 的味道

就是

乳酸優格冰棒 !

夏天一定要吃的那個

一隻可以折兩半的那個

味道甜甜的真好吃 XD

undefined

原本我都把 益生菌 當成 新表飛鳴 /  wakamoto 在吃

胃嘖嘖 的時候吃

想大便大不出來的時候吃

一天一包益生菌

讓我放屁變多了 

腸道蠕動更通順 

 

 

『 一家人益生菌 關心全家的健康 』

想要更多了解益生菌請上

陽明生醫官網 → 一家人益生菌

一家人益生菌 FB → 一家人益生菌FB

 

 

口味因人而異,效果也因人而異

如果食用之後,身體不適 OR 其他不適症狀,請立即停止使用 !!!

如果擔心此產品,也請先詢問專業醫師意見喔 !!!

SURI 關心您

 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