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九十

這大概是我吃過的餐廳最難找之一沒有之二了

看看下方的照片

這不是普通的街景

有看到店家招牌嗎

 ( 好像從上往下滑變得很明顯 )

( 不如客倌們再自行體驗看看找不到店的感覺 )

如果你走過頭

我絕對不會嘲笑你的

因為我自己也差點就這樣錯過了 🤣

🏃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 🏃

這句話用在這間店上超合適的 !!!

這間茶屋古色古香

站在店門外就能聞到茶香

( 才怪,應該是鼻子壞掉 )

 

  

「 看腳下 」

是半九十茶屋中我唯一看得懂的作品

首先

我承認我很沒有藝術天分

不過

你們看得懂嗎 ?

看得懂嗎 ?

請告訴我這兩幅畫 !

其實半九十茶屋很有味道

榻榻米座位 + 木屐

先上菜好了

菜單我附在最下面

點套餐的話送

沙拉 + 白菜濃湯

我很喜歡這道湯品 

白菜燉得很軟爛

湯頭甜甜且有奶味

▼ 銀杏蘆筍百合 💰 200

可做 全素 / 蛋奶素

可選 糙米 / 白米飯

▼ 清蒸蛤蜊虱目魚肚 💰 360

附菜是涼拌竹筍、肉末炒韭菜花、炒青江菜、魯白蘿蔔、花生小菜

超推 魯白蘿蔔 !!!

白蘿蔔外表看起來好普通

筷子戳下去的那一刻就發現

這一定魯的很通透 !

至於其他的附菜

鹹淡適中

這也意味著沒有驚艷到我哈哈

覺得就是家常菜

 

 

好像還沒有介紹到主菜 🤣

我的魚 !!!

跟我媽媽煮得一模一樣啊 !!!

清蒸虱目魚肚

蛤蜊也很飽滿大顆

我有一種在家裡用餐的感覺

完完全全就是媽媽的味道

很好吃

但是 ... 360 好像偏貴欸

難道是一間吃裝潢的店嗎

然後我還不懂裝飾品

 

 

▼ 義式香草雞腿 💰 320

附菜一樣

雞腿 ... 就是雞腿

好吃的雞腿

我無法再給它更多的評語了 XD

 

▼ 日式松坂燒肉 💰 390

松坂燒肉

✔️ 嚼勁

✔️ Q彈

✔️ 香嫩

灑上的芝麻粒

適當的帶出香氣

豐富了日式的鹹甜醬汁

 

食用完畢

店員會清空桌子

然後一人送上一份

龍丼 + 小點

茶很香

微苦回甘

清香有味

可惜不能續杯

半九十茶屋就是在賣茶的 !

竟然還想要免費續杯 😜

 

 

▼ 香餅 💰 50

黑糖 白糖 製成的糖餅

一片切成四塊

口感則是有點像

比較薄片的沒有包餡的太陽餅 XD

↑ 看得懂這種形容嗎 😄

 

下次再找個時間好好來茗品

能在這繁忙的都市中好好的坐下來喝杯茶

整個城市都是你的茶館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 :半九十茶屋

餐廳地址 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71號 ( 美麗島二號出口走路兩分鐘 )

營業時間 :11 : 00 ~ 22 : 30 ( 週二公休 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對了

菜單

前面大部分都是茶品

如果要享用餐點

可以從後面看起

感謝同行的T小姐提供照片給我使用 

 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