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佐和手創鍋物

約了第二次才吃到的店

請先預約喔

因為佐賀鍋物沒有很大間

大約 10 ~ 20 個座位

怕不先訂位可能會沒有位子

 

▲ 整間店滿滿的都是火鍋的霧氣

看起來很暖和阿 🤗

店門口就有菜單

佐賀鍋物也有素食鍋喔

吃素的朋友們可以來吃

 

店家的裝潢也好可愛

衛生紙就這樣被鹿🦌壁咚在牆壁上

真是害羞 

非話就不多說了

上菜 !

▼ 櫻桃鴨肉鍋 + 牛奶 💰 269 + 40

每份鍋物都附上一菜盆

說認真的,這菜量算很多呢 

主食可以選擇

1️⃣ 白飯 2️⃣ 冬粉

飲料有

1️⃣ 紅茶 2️⃣ 無糖決明子

可以跟店家說要冰的還是要熱的 ~

 

▼ 菜盆都要滿出來了

看到沒 ?

活生生的一瓶牛奶阿

店家說鍋底已加半瓶牛奶了 !

所以佐和鍋物的牛奶鍋一共有

1.5 瓶鮮奶

▼櫻桃鴨肉

▼ 左邊是松阪豬肉;右邊是鮮嫩雞腿

其實我覺得肉的份量跟厚度也很夠

不過比較困惑的是

三種肉怎麼煮都紅紅的阿

不管我煮一分鐘、五分鐘、十分鐘

都還是紅紅的呢 🤔

倒鮮奶入鍋的時候

有一種莫名的奢侈感

我喜歡他們家的湯頭 

真的非常有牛奶味啊

( 這人是在說廢話 ? 都加這麼多牛奶了 )

一口接一口喝

 

最後上了甜點

▼ 甜點

其實我覺得這個甜點的味道...

超像小時候的感冒小水

讓我有一種會已湧現的感覺 XD

我比較喜歡 DIY 鮮奶 + 附餐的紅茶

鮮奶茶是也

 

 

 

佐和手創鍋物

營業時間 :11:30 ~ 14:30,17 : 30 ~ 22 : 00 ( 週二公休 )

店家地址 : 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8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