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i 麵

去京都吃完✨吟釀らーめん久保田🍜再已難忘沾麵的味道
尋尋覓覓台灣各間沾麵
但大部分的沾麵都好油啊

 

店家門口好有日本風格

還有很可愛的小黑板

不過 L.O. 是最後點餐時間的意思嗎 ?

「 Last Order ?」←我在寫食記得時候才想到

為甚麼不寫中文阿!!! 🤔

我們那天到的時候已經 19:10 了

還好店家還給我們點餐呢

真是太好了😂

 

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
吧檯式座位
可以欣賞店家為你做餐點的辛苦樣貌
 
PANO_20180114_191340
nani麵的座位數量也沒有很多
大約 10 幾位就會客滿了吧
 
喔對了 !
有看到照片最後面的 "櫃台" 嗎 ?
點完餐要跟店員說一下
要到後面的櫃台結帳喔
 ( 先結帳,後食用 )
 

座位下面有鉤子

可以掛包包喔 !

真貼心 🤗

餐具、衛生紙都在座位面前

店家還有附上一壺無糖麥茶

我以為冬天會給熱的 😅

衛生紙還印上了「nani麵」

OK !

介紹完nani麵的環境

重點來了

要開始點餐了 !

菜單小小一張

沾麵吃法也小小一張

好 MINI 真可愛 !


我們這次點了
招牌豚骨魚介沾麵(牛)💸230
豚骨魚介赤辛沾麵(雞) 💸230

招牌不辣,赤辛中辣
招牌細麵,赤辛粗麵

還有咖哩口味(小辣)可以選

Nani麵

口味&麵條粗細

店家都預先搭配好了

應該是店家有研究過最美味的搭配吧

我原本想吃招牌口味 + 粗麵的說 🙊

沾麵的吃法很簡單

三個步驟就好了 !

1. 把麵夾起來

2. 丟到沾醬裡

3. 夾起麵吃掉

豚骨魚介赤辛沾麵(雞)

雞肉超嫩的

上桌前店家會用噴槍炙燒過雞肉

讓雞皮看起來「恰恰」

yummy yummy

我比較喜歡粗麵的口感呢

不過...

赤辛真的有點辣啊 

不太能吃辣的要注意 !

不然就是多喝幾口冰麥茶 XD

招牌豚骨魚介沾麵(牛)

nani麵的沾醬我覺得很厲害 

不會油呢!

我吃了好多家台灣的沾麵

我都覺得好油啊

不過麵不要沾太久

沾麵的沾醬原本就比較鹹一點

沾個三秒就好

吃完麵店員會幫忙加高湯

( 如果想要喝湯的話 )

店員會先把沾醬撈起來,避免太鹹

說不夠味的話自己再加沾醬回去

IMG_20180114_193625

也可以加七味粉提味喔


覺得店家給的麵量剛剛好!

吃完剛剛好的飽足感

再多可能就會有點膩了

 nani麵目前是我心目中

台灣最好吃的沾麵

如果各位有更推薦的沾麵請跟我說!

我想要去吃吃看 !

 

店家資訊 :nani麵

營業時間 :11:30 ~ 14:30,16:30 ~ 19:00 ( 店家說沒有公休日 )

店家電話 :06 - 222 8030

店家地址 : 700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6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歡迎來到 SURI 的 樺莉冒險

我是 SURI

想要跟大家分享各種吃喝玩樂 !! 呀嗶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

你的天堂可能是我的雞肋


 
arrow
arrow

    S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